鱼怀知

这里阿鱼,幸识❤️

主黑篮/三十题

文科选手

杂食沙雕鸽手一枚

爱每一个小天使!!

#男神x你# #黑子的篮球#

^你就是馋我的身子你下贱^




*沙雕帝光你我他



*考试fighting!!!



*快乐就完事了






^赤司征十郎^



你在好友邪恶的笑容下颤抖地把这条消息发给他



在沙发等他到迷迷糊糊快睡着的时候



一个黑影悄悄靠过来



低哑略显疲惫的声音闯进你的耳朵



“我的小朋友的身子只能给我馋”







^黄濑凉太^



作为你身上每天必备的大型挂件



你真的要怀疑他对你的小肚子有所企图



看着他湿漉漉的眼神又只好默默叹气



只见他委屈地窝在沙发上嘀嘀咕咕



“我只想企图你的啊”







^青峰大辉^



他只会上下把你扫一遍然后无情地嘲笑你一下



直到某一天把你气狠了



大放厥词跟他说他不要总会有别人要



你看着他微微勾起的嘴角感觉大事不妙



“你除了我 还想要谁 嗯?”







^绿间真太郎^



你跟他开玩笑地讲出这句话



却见他猛然间把头转了过去怎么也不睬你



失落地以为他生气了但是忽略了他透红的耳根



手上温热的感觉让你回了思绪



“不止身子 还...还有更多的”






^紫原敦^



不知道为什么他每次看向你的眼神



和盯着零食的眼神没什么区别



单纯如你每天屁颠屁颠地去给他买甜品



当你以老母亲的心态美滋滋地看着投喂好的他



“我想吃的 可不止这些啊”







^黑子哲也^



说实话你和他谈了那么久的恋爱



就算知道他是天生的面瘫脸



也快要被冲淡了当初在一起的喜悦



你望着他的侧脸出了神见他薄唇微动



“小姐再看的话 我就要忍不住了呐”







你:我看你就是馋我的身子!



帝光:是是是对对对,所以我可以开始吃了嘛?




-End-





保佑我期中考考好点吧!!!!!!



大家也要加油鸭!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5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